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公布

时间: 2020/11/20   作者:   点击:
 我校29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荣获省优秀学位论文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0267 号),全省共评选了99篇博士优秀学位论文,397篇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省属院校中我校获优篇数排全省第3我校李明贤老师指导周蓉同学的《对外汉语中级综合教材语法项目之比较——基于四套教材的考察》5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陈斌老师指导的彭馥芝同学的《对外汉语中级综合教材语法项目之比较——基于四套教材的考察》24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0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详见附件)。近五年,我校已有15博士学位论文68篇硕士论文获此殊荣。

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每年进行一次,是湖南高我省研究生教育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学位论文的质量既是检验学生的理论基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反映培养单位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强化教育引导,前期培育,过程监控,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导师责任制,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附件:1.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2.2020年湖南农业大学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