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省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 2020/11/24   作者:   点击:

20201116日,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创新省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举行,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俊主持。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铁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学院副院长肖芬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以及动物科技院部分教师代表、优卓牧业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龚铁军董事长结合优卓牧业有限公司打造湖南高品质放心鲜奶品牌的企业发展愿景,介绍了企业发展目标、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情况,高度评价了基地共建在助推高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企业高素质人才建设、校企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并对学校选派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锻炼表示欢迎。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介绍了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强调基地建设要围绕培养创新实践三个关键词,积极探索科教结合、产学结合的基地建设途径,充分发挥基地建设在激发研究生创新精神、培养研究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作用基地建设负责人、动物科技学院张佩华副教授汇报了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建设主要内容。

 

校企合作共建培养基地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不仅学生贴近产业一线,了解生产实际,也有助于提升学生在实践创新、科学研究、协同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力;有利于通过基地建设,畅通企业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动科院 李颖慧 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