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23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文渊馆110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各学院院长、一级学科带头人及学位点领衔人、各专业学位类别及领域领衔人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曹福祥校长主持。首先,研究生院组织学习了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学位办公室近期发布的有关2020-2025年学位点合格评估政策和文件,同时通报了上一轮学位点合格评估结果。研究生院吕长平副院长对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工作安排,同时还布置了2021年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工作。

    最后曹福祥副校长强调本轮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学科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及任务清单,认真扎实完成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和专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环节的各项工作,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随机抽评,确保评估取得实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