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足迹·颂党恩”——研究生院开展红色毅行活动

时间: 2021/05/03   作者:   点击:

“寻足迹·颂党恩”——研究生院开展红色毅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研究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研究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4月29日,“寻足迹·颂党恩”的红色毅行活动如期进行。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及各学院350余名师生相约美好春光、共同踏上追梦之路。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等领导亲临现场为毅行助力并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他指出,回顾党的历史,是一条重温百年记忆的“忆行”之路,我们要在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同时,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授旗仪式后,350师生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饱含初心与热忱,一步一个脚印,用铿锵的步伐丈量12公里的毅行之路。经过2小时的艰难前行,350名师生克服困难,全部到达终点——许光达将军的故居。在光达将军陈列馆外,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谢方平的带领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谢方平还寄语全体师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练就过硬本领,将毅行活动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实干有为的奋斗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毅行虽有终点,奋斗不止步,我们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学好党史,深刻领悟百年党史蕴含着的深厚精神滋养和宝贵发展经验,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肖静  文/舒淑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