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专家咨询会

时间: 2022/10/05   作者:   点击:

为迎接2023年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复评,准确掌握整改建设成效,2022年9月29日,研究生院在第十教学楼北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校外专家咨询会,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刘铁芳、肖化移及湖南科技大学周险教授三位专家对我校教育硕士的整改工作进行诊断式咨询。校纪委书记凌生春、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学位点领衔人及助手、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由研究生院吕长平副院长主持,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学位点领衔人李尚群教授汇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近两年的整改建设情况,第二阶段为三位校外专家按照评估整改要求查阅相关材料,质询。第三阶段为专家意见反馈

三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硕士近2年的整改成效,同时从教育硕士的培养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过程规范、组织管理和制度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经费投入和使用、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提出了非常精准的指导性意见。

    校纪委凌生春书记代表学校首先感谢三位专家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认真梳理,成立工作专班,对标对表列出任务清单要求教育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切实加强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供稿:肖静;供图:李小红)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