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来我校调研再生稻发展(图)

时间:2018/11/08 08: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徐庆国)118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委智囊团成员,原专职副主委戴君惕教授、农工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邓林华一行来我校开展了再生稻发展情况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农工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委员会主任与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庆国,农工党农大基层委员会邬贤梦、温圣贤、陈灿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徐庆国教授主持。

徐庆国教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在湖南及全国再生稻推广技术、政策优势、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交流。戴荣四副部长对调研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农工党湖南省委及农大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都为湖南做了很多贡献,将激励湖南农业大学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唐启源教授作了“湖南机收再生稻技术进展与生产发展”的主题发言,他从再生稻的发展历史及特点、类型、意义、取得的成效与存在问题等多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阐述。随后各位与会专家就再生稻的相关情况发表了意见,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再生稻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戴君惕教授用“只有农民自己认为好的就是最好的”为本次调研作了总结。邓林华副处长也认为再生稻发展目前具有农村劳动力、水稻产业发展、水稻种植技术等优势,需要更加进一步深入研究,提高发展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