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选手荣获校第十二届“演讲十佳”决赛一等奖

时间: 2013/04/23   作者: admin   点击:

422日晚,第十届“求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二届“演讲十佳”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十佳”决赛由校团委、学工部和关工委主办,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2011级农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维帅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历时半个月,来自研究生工作处及各学院的选手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由研究生工作处选拔推荐的选手刘维帅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研究生将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紧密结合的强大力量,动情处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泪水,爆发出的青春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刘维帅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鲜明的风格和出色发挥,最终以93.60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获得一等奖。这是研究生选手继获得校第十届、第十一届“演讲十佳”大赛一等奖之后再次夺冠。

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  苏悟  刘艳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