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育人 温暖研途 ——2022级研究生报到后第一天的寝室检查工作

时间: 2022/09/23   作者:   点击:

                                                             

9月22日,是2022级研究生报到后的第一天。原副校长曹福祥和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带领研究生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到兴湘楼,检查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听取研究生们入住后的意见。

兴湘楼三楼到六楼为新建女研究生宿舍,研究生院极为重视兴湘楼女生宿舍楼的安全和生活配套设施问题。曹福祥一行从兴湘楼三楼开始,逐层向上细致的进行检查。

  image.png

 

在三楼的女生宿舍里,同学们为有宽敞明亮的宿舍惊喜不已,大家正奋力整理着行李,并向领导们保证会把寝室布置得温馨整洁有序。曹福祥和谢方平从三楼到六楼,对寝室内家具的摆放、洗漱间等公共区域物品的使用,以及用电安全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大家对于公共区域墙镜过高、五六楼水压不够、房门关合不顺畅、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等问题的反映,并立即联系后勤等相关部门采取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建议同学们错峰洗漱、错峰使用电梯,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和研究生院反映,学校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确保大家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温暖细致的关心,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

从21日报到开始,研究生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志愿者一样,既是引导员又是解说员、既是温文的指导者又是有力的搬运工。研究生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的根本任务,用心去感受学生的需求,用情去解决学生的困难,将三全育人的理念贯彻到研究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为湖南农业科技创新、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技术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