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调研

时间: 2023/04/21   作者:   点击:

为加快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4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院管理人员,学院研究生秘书代表等9人赴湘潭大学进行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调研。调研活动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带队。

调研会上湘潭大学研究生胡强院长介绍了湘潭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过程及使用情况,吕长平副院长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和进展进行了介绍调研会后,调研人员代表深入湘潭大学研究生院各办公室,与湘潭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人员就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及研究生培养管理经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全体调研人员对管理系统有了一定的认识,并结合兄弟院校的建设和使用经验对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建设提出了若干宝贵的意见。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